Teufel



不想做的要勉强去做

有一定的治愈魔法 但是正在退化
设定179 白毛小辫子 魔法师的帽子和披风还有一个手杖的绅士
只是表象而已

粘着系弟弟十五年的纠缠不休(上)

兄弟组

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改梗(:/

Bug

ooc

第一年。

“你有一个兄弟?”

“是的,我的兄弟叫Liu。他曾经挺身出来保护我,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时候!”

“真想不到你这样的弟弟还有一个什么样的哥哥,他在哪里?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就在很平常的一天Jeff Woods突然想起了他还有一个兄弟,他记得他的兄弟长得什么样,记得他兄弟的年龄,记得他兄弟的生日,记得他兄弟站出来保护他的瞬间。但是他被Sally的问题难住了,他想不起来他的兄弟最后去哪儿了。

“我要去找他。” 但是他的内心总是对他的兄弟有种特殊的感情,这种感情促使他去寻找他的兄弟。他沉默了一会忽然整个人都变得轻松了起来,他几乎是自带着闪耀的背景对Sally突然那么说了一句。

“我很爱他。”

似乎一旦确定了感情就会有了无穷的动力呢,最起码这一点在Jeff身上是可以体现出来的。于是他还没有等到他的聊天伙伴给出回答,就兴高采烈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他决定给他的兄弟写信问候,于是我们的Jeff先生踏上了他一心一意地寻兄旅程。

他开始不停地写信,写给他以前住的地方,写给他认为他兄弟会出现的地方,他有时候彻夜不免,有时候跳过他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。

简直就是不顾一切地写信,口水都快舔邮票舔干了,然而内心的感情却越来越多已经快要盛不住了。

第二年。

第一年Jeff一点成果也没有,他没有收到任何的回信。不过他不打算收手,他要继续传递出他的感情。

他仍然不顾一切地写着信,向各个地区发去,范围越来越大,甚至有一次Jack取肾回来还从那家里拿了几封他写的信。尽管这件事被大家嘲笑劝导了不少时间,他还是没有放弃。甚至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向。

具体参照他有一次半夜停电写信,点了蜡烛以后却瞌睡得不行,后来就着火了。幸运的是Jeff只是把衣服烧光了, 而没有把他的皮肤烧得和头发一样。

唯一留下的衣领被Sally贴在了墙上。

第三年

“我来帮帮你吧。”

Ben是这样说的,在看着Jeff一边和他说话一边睡着以后,Ben直接将Jeff写了一半的信贴到了各种各样的网站上。等到Jeff醒来决定更新一下日记的时候他的电脑突然死机了,同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加的好友一下子就满上限了。

接着Jeff就看到“写得太好了!”“太美了!”之类的称赞刷满了他的整个屏幕,等到他转头去找Ben的时候Ben已经不见了。

“Ben,我们一定要谈一谈。”

感谢Ben,他让Jeff枯燥的写信生活添了一项乐趣:找Ben谈话。

第四年。

上一年Jeff简直就成了网络红人,红火了一整年也没有丝毫被遗忘的趋势。或者可以说是越来越知名了,尽管他在众人的劝导下减少了写作的时间,相比起来,产出量却没减少多少。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也就是人是会进步的。

他写得越来越多,越来越好。

依旧没有回信。

“没有达到目标就放弃的话不是太逊了吗?”

于是这句话就成了Jeff的口头禅,似乎他的热情永远都不会熄灭一样。他继续不停地写着他的感情,这一年他在Liu喜欢的杂志上发表了他的文字。

结果问题已经上升为社会问题了,甚至还有人来找他出版书。

杀人的次数都大大减少了,警官们一边看着最近新生作家Jeff的书一边津津乐道。

“多么好看的一本书!”

“我感动得都快哭了,这些写给恋人的信和情诗实在是太棒了。”

虽然警官们的理解有些偏差。

第五年。

据说文字这种东西是有魔力的,如果文字触动人的心灵的话是会爱上创造出文字的人。

当“Jeff后援团”这种东西产生了的时候可以充分地证明这一点。

“不打算交个女朋友吗?向你表白的女孩子估计占了世界上的一半了……哦,还有男人。”

“得了吧!我要先找到我的兄弟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ufel | Powered by LOFTER